密码:

邵鸿副主席考察学苑出版社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对出版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加强统战系统出版工作的意见》精神,1月19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到九三学社中央所属学苑出版社进行考察,并对出版社主要领导进行年度考核。 邵鸿对学苑出版社200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苑出版社是九三学社中央主管的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事业单位。在当前出版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做到年年稳步发展,这是很不容易的,我为学苑出版社的进步感到很高兴。希望学苑出版社继续保持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图书出版中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新闻出版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把握好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图书质量和水准,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他希望出版社围绕九三学社中央的中心任务开展业务,整合各方面力量,多出精品。

考核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彭官章主持。学苑出版社社长孟白和副社长徐建军分别从政治思想表现、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以及工作实绩等方面对200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参加考核的学苑出版社中层以上干部对孟白和徐建军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对做好2006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邵鸿副走访了每间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同参加考核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