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会见邵鸿副主席一行


5月17日 ,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在马迭尔宾馆会见了前来参加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的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一行。

杜宇新对邵鸿一行来哈表示欢迎。他说,哈尔滨市被九三学社中央确定为全国唯一副省级城市试点地区,这是对哈尔滨市工作的充分肯定。加强思想建设,对于民主党派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推进自身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中共哈尔滨市委将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开展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积极为其创造有利条件。

邵鸿对中共哈尔滨市委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邵鸿说,我们选择哈尔滨作为试点城市,是因为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工作在全国很出色,中共市委对民主党派工作非常支持。邵鸿介绍了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希望哈尔滨做好先行试点工作,创造出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全社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沈根荣,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桂华,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根成、副部长王洪元,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部长彭官章,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主委唐春发、秘书长霍玉夫会谈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