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与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主委徐铁麟一行亲切座谈


4月7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与到访的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主委徐铁麟一行亲切座谈。邵鸿首先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对徐铁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邵鸿说,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迁入新址已近1年,九三学社保定市委是来访的第一个地市级组织。邵鸿指出,新一届九三学社中央领导集体高度重视社务工作,利用到各地出差、调研等机会到地方组织机关去看一看,与社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座谈,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韩启德主席在这方面起到了模范作用。做好社务工作的一个重要途径就是多交流多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邵鸿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针对基层组织反响较大的经费少、活动开展困难等问题,邵鸿指出,两个5号文件对加强多党合作和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条件将逐步得到改善,同时大家要积极争取。邵鸿希望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敢于尝试,在实践中探索经验,注重用经验推动工作。

徐铁麟汇报了九三学社保定市委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副主委缪淑娟、李宝柱、许??,以及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共19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开始前,徐铁麟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中央新办公楼的办公室、会议室、茶室、多功能厅等设施。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