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出席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 5月18日 召开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大会并讲话。邵鸿在讲话中希望作为全社试点单位的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拿出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全社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这次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是九三学社中央为确保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通过换届实现组织上和政治上的顺利交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所做出的重大举措。此次教育活动分动员摸底、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总结提高等四个阶段,历时一年半。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作为全国副省级城市九三学社组织的唯一试点,率先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桂华在会上表示,中共哈尔滨市各级党委将全力支持、帮助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建立互动机制,推动哈尔滨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沈根荣,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主委唐春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