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赴天津看望并慰问受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资助的老社员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副理事长邵鸿,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理事徐国权等专程来到天津,看望了病中的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名誉副主委张继东,亲手将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第一笔资助款1.5万元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理事长韩启德的慰问信交到他手中。韩启德的信肯定了张继东多年来为九三学社所做的大量工作,并祝愿他克服困难,战胜疾病,继续关心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在张继东家中,邵鸿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及治疗和恢复情况,并向他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近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张继东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时候,将自己多年从事社务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记录下来。收到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的资助款和韩启德主席的慰问信,张继东十分激动,他感谢九三学社中央,感谢韩启德主席,感谢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的帮助,并表示一定增强信心,战胜病魔,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张继东现为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名誉副主委,天津市政协常委,从1956年到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机关工作到2004年退休,从事专职社务工作长达48年,为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的建立、发展做了大量工作。2005年被确诊患有恶性胃间质细胞瘤,先后手术切除胃、脾、部分胰腺,且还需要长期后续治疗,经济负担很重。此次资助虽然钱数不多,但却使病中的张继东感受到了九三学社组织的温暖,并缓解了生活中的困难。

九三学社中央名誉副主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名誉主委黄其兴,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韩忠朝、秘书长宋永昌等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