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到驻地看望九三学社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9月19日,华灯初上,北京职工之家饭店,从全国各地来京参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的九三学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带着社员和家人的叮咛,满怀着收获的喜悦,陆续抵达这里,准备第二天前往人民大会堂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并参加表彰大会。

晚饭时分,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来到职工之家饭店,在大厅报到处,他向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了代表的报到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在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的陪同下,19:30,邵鸿来到九三学社代表居住的楼层,按照住房表,一间一间地敲门。正在邵鸿敲一间房门的时候,九三学社长春市委组织处处长马丽珍从电梯口走了过来:“邵主席,听说您要来看望我们,我买完东西就赶紧往回赶。您到得真早!”邵鸿敲的正是她的房门。邵鸿向她亲切地询问了到京时间并表示问候。敲开隔壁房间,三位代表正在那里攀谈呢,大家见到是邵鸿副主席,都兴高采烈地邀请他进来。邵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亲切地询问了各位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邵鸿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努力,为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的殷切期望,一定要在各项社务工作中和本职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为九三学社组织增光添彩。

随着邵鸿一行的看望,出席会议的九三学社代表们也都相互熟悉起来。50多位代表,50多个房间,邵鸿一路走下来,用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把来自各地代表的心连结在一起。大家都说,感觉自己到家了,感谢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