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信息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源整合努力提高信息质量


 

1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中央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信息工作是我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一种有效形式和重要途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信息工作骨干队伍建设;要强化资源整合,特别要加强与参政议政提案建议的互动和相互转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多建诤言;要在报实情、出实招下功夫。邵鸿表示,九三学社中央要努力为做好信息工作创造条件,为社员提供和报送信息排忧解难。

会上举行了九三学社中央首批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邵鸿分别向九三学社中央经济、科技、农林、医药卫生、社会法制、教育文化、人口资源环境7个专门委员会推荐的王善学、刘平、王培德、王振军、厉淑华、李海彬、田琦等7名社员颁发了聘书。此次九三学社中央首批特邀信息员共13名。其中,黄鸿翔、郑晓东、朱良、龚震、吴清萍、谢力军等6名九三学社有关省级组织推荐的社员,已在去年底召开的九三学社十一届五中全会上颁发了聘书。会议还通报了九三学社中央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07年信息工作重点;介绍了如何撰写和报送信息;首批特邀信息员交流了经验体会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中央的信息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中央首批聘任的特邀信息员,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张化本,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穆建民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