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就筹办社史展览的有关问题听取意见


 

2006年12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艺术博物馆,就筹办九三学社社史展览的有关问听取社内外有关方面意见。邵鸿说,九三学社中央近年来启动了社史工程,筹办社史展览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新一届九三学社中央领导集体非常重视这项工作,要求把社史展览办成精品工程。九三学社社员中有许多文博界专家学者,希望大学为社史展出谋划策。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邵鸿表示,对于大家如此的关切社史展示很受感动,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积极参与。邵鸿指出,要从实际出发,在广泛收集社史资料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设施、增加藏品,使社史资料发挥应有作用;要结合社史规划、专题片、丛书、网站、口述史、九三讲堂等项目,为今后社史研究创造条件。

座谈会由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岳庆平主持。北京艺术博物馆馆长、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文美支社主委杨玲,国家博物馆展览部副研究员、九三学社文美支社副主委德永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展览处处长、九三学社文美支社社员陈烈,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保管部主任、九三学社文美支社社员王苹苹,中央民族大学博物馆系教授潘守永,北京艺术博物馆办公室主任杨世敏等发表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