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考察学苑音像出版社


3月21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考察学苑音像出版社,并对主要领导进行年度考核。在办公室,邵鸿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表示问候。

邵鸿对学苑音像出版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苑音像出版社是九三学社中央主管的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事业单位。在当前出版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学苑音像出版社根据自身实际不断调整工作思路,确定适应市场规律的工作理念,在基础差,底子薄的情况下,逐步实现扭亏为盈,走出了困境。希望学苑音像出版社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新闻出版的法律、法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好政治关;要继续发挥优势,出版更多质量好、水平高的作品,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邵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中央会大力支持学苑音像出版社的工作,学苑音像出版社可以充分利用九三学社中央这个资源。学苑音像出版社应该在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宣传九三学社社员王选、邓稼先、张光斗等杰出科学家方面多做贡献。

年度考核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彭官章主持。学苑音像出版社社长余均对200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考察结束时,邵鸿同学苑音像出版社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