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参加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5月31日 ,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召开“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大会并讲话。邵鸿说,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社三个试点单位全部启动,希望各试点单位认真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邵鸿指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能单纯地学习文件和走走过场,而是要通过切实有效的活动,达到提升广大社员的思想认识,坚定社员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自觉性的目的,并使这次教育活动成为各项工作的抓手,使九三学社的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邵鸿希望试点单位的各级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探讨适应新形势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全社思想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
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确定地质大学、北方交大、中信所三个九三学社支社作为海淀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试点支社。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主委王训练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政治交接的重点、关键、核心内容和目的,并对试点支社提出了要求。
中共海淀区委组织部和统战部部长关成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张延庆分别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要求做了进一步阐述。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宣传部副部长彭官章,以及海淀区九三学社社员80余人出席会议。北方交大、中信所等中共党委统战部的有关领导也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