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出席“感恩北京行,爱心游广元”旅游推介会


 

 4月8日上午,“感恩北京行 爱心游广元”旅游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感恩北京及全国人民对广元的无私援助与支持,宣传具有厚重历史文化的剑门关蜀道,推介风光秀美的广元旅游景点,展示多姿多彩的广元风貌。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到会祝贺,他说,20多年来,通过九广合作这一桥梁和纽带,使九三学社中央和各级组织以及专家、学者和科技人员关注、了解、认识广元,美丽广元已经成为我们感情相联、事业与共、共谋发展的一片热土。近年来,广元市党政领导和全市人民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打造出皇泽寺、昭化古城等4个4A级景区,创建成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这次的推介会,再一次证明了广元市委、市政府把旅游产业作为生态产业和惠民产业而高度重视,以及在旅游资源开发、行业管理、市场营销方面追求卓越的决心和信心。九三学社将不断深化“九广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力争在科学规划、联络协调和促进项目实施等方面献计出力,为振兴广元旅游和推动广元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深信这次旅游推介会的举办,一定能进一步促进广元文化旅游及对外交流、往来与合作。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洪绂曾、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苟红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沈光明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