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出席“纪念‘五一口号’发表60周年”义诊活动


4月18日至19日,九三学社中央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九三学社河北省委、河北省卫生厅联合在河北省平山县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义诊活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活动并讲话。

邵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五一口号”提出的重要历史意义后,介绍了九三学社的情况。他说,利用九三学社人才集中包括医卫工作者集中的优势送医下基层,是九三学社很重要的一项经常性的社会服务工作。在“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之际到平山开展活动,也是九三学社在用实际行动纪念这个重要的历史事件。邵鸿表示,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开端,今后继续保持联系,更多地组织这样的活动,为老区群众的健康、奔小康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在义诊现场,邵鸿亲切询问了义诊群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

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人民医院、积水潭医院、电力总医院、宣武医院、东方医院等医院的10余位专家为群众进行了义诊。义诊现场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专家们的到来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一行赴西柏坡考察。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委丛斌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