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在贵州毕节指导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9月22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出席贵州省毕节试验区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与毕节地区九三学社社员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专题座谈。

邵鸿在肯定毕节地区组织的的工作后,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强调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树立跟共产党走的信念,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进一步发挥参政党作用;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实际开展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三是要积极思考和讨论问题,不回避问题和矛盾;四是要主动与中共各级组织加强联系沟通。邵鸿对九三学社毕节地区工委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把参政议政工作放在第一位,用最大的精力去抓;要实施好人才强社战略;新建地方组织特别要注意搞好建章立制工作;要发挥优势,积极参与试验区各项建设,发挥好作用。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以及认识体会。

座谈会由九三学社毕节地区工委主委、地区农业局副局长谢定敏主持。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刘鸿庥,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苟红旗,九三学社社员、毕节试验区专家顾问组成员、农业部高级畜牧师杨泽霖,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姜刚杰,九三学社毕节地区工委所属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出席座谈会。(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