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出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迎奥运诗歌演唱会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迎奥运诗歌演唱会6月10日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机关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演唱会并对演唱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充分发挥优势,采取多种形式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盛会做出新贡献。

来自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所属各级组织的近百名社员,满怀激情地朗诵了大部分由社员自己创作的作品。高吭的歌喉、悠扬的旋律、专注的表情,抒发了北京市九三学社社员热爱祖国、期盼奥运的情怀,赞美了在抗震救灾中展现的可歌可泣、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使在场的每个人无不为之动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王琳现场朗诵由国家一级作家、通州支社社员巴彦布为今年南方连续遭受自然灾害、全国人民心系灾民而创作的诗歌《把酒杯举向南方》,赢得热烈掌声。88岁高龄的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原副主委范子昌以饱满的情绪和洪亮的声音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奥运之歌:八月八》。演唱会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原副主委刘秀晨创作、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合唱团演唱的《奥林匹克——北京》中结束。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孙君社出席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