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听取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


11月12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听取了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主委唐春发、秘书长霍玉夫关于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
邵鸿对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的工作做得非常好,真正起到了试点单位的作用,要求九三学社中央将汇报材料以简报形式下发,指导各地学习参考。邵鸿针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好中共十七大的学习,把十七大报告作为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最好的教材;二是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要在推进全社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中继续发挥作用;三是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要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后两个阶段实实在在的搞好,为全社提供经验。
唐春发汇报了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转入第二阶段以来的工作、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并向九三学社中央领导汇报了筹办全国部分城市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的情况。唐春发一行还与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研究室负责人商讨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