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会见中共毕节市委副书记周荣一行


1月16日下午,邵鸿副主席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毕节市委副书记周荣,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彤一行。周荣就毕节撤地设市情况、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及2012年工作打算做了介绍,并提出希望得到九三学社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邵鸿在讲话中指出,毕节近年来变化很大,发展速度很快,形势喜人,这是毕节市委、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九三学社认真学习贯彻“同心”思想,高度重视对毕节的帮扶工作,将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作为社会服务的头等大事来抓,努力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毕节市、威宁县的需要还有差距。邵鸿表示,九三学社将积极发挥人才优势,在智力帮扶方面给予毕节更多的支持,并努力通过多种途径协调有关部委对毕节在政策、项目和资金方面的倾斜,争取在毕节市提出的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上有所突破。在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九三学社中央,祝愿毕节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和座谈。(张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