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赴湖南调研


7月2日至3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赴湖南就学习贯彻中发[2005]5号文件精神以及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在湖南宾馆3楼会议室,邵鸿与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市委及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共30余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回答了社员们关心的问题。

座谈会上,邵鸿听取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卢光?L关于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金明关于学习中发[2005]5号文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邵鸿说,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特别是2002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信息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取得了不少经验,这些经验非常有代表性,其中不乏创新之处,相信九三学社湖南在新的起点上必将取得更大成绩。邵鸿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来自于实践,反映了基层工作的一些困难;大家提出的建议,来自于思索,饱含了对九三学社的热忱。九三学社中央将通过此次调研,听取意见,收集情况,研究对策,解决问题,最终通过基层组织的健康发展,推进全社更大地发展。邵鸿希望,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湖南省全体九三学社社员从中国政治发展的高度来理解中发[2005]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5号文件精神的力度,围绕国家的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湖南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张伟?i、王键、张大方、张健,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田芦娥、党派处处长罗建平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主委王力力,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直属支社负责人崔玉芳、李少阳、卢庆等在会上发了言。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岳庆平等陪同调研。

(郭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