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接见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一行


9月12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接见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一行。

 

 

邵鸿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的工作。他说,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不仅上一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新的一届也在3个月里快速进入角色并将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他提出四点希望:1、希望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以建设先进省级组织为目标,做好各方面的工作;2、加强与九三学社中央沟通联系,将开展工作情况及时向九三学社中央有关部门反映;3、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为我社的信息工作做出贡献;4、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档案管理的先进经验提供九三学社中央和其他地方组织借鉴。邵鸿希望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能经常给九三学社中央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工作。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于今年5月31日完成换届。叶勇汇报了有关换届情况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陪同接见。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王献民,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