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赴四川地震灾区考察


6月11日至14日,根据韩启德主席指示,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赴四川地震灾区,同时也是我社开展“九地合作”地的广元市、绵阳市、德阳市进行考察。

考察期间,邵鸿听取了广元市灾情和抗震救灾的情况介绍,并先后赴利州区、青川县实地考察。返回途中,邵鸿考察了绵阳市、德阳市等地灾区震害、灾民安置、灾后重建等情况,并看望了部分社员。邵鸿每到一地向受灾群众和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干部转达九三学社中央的关切和慰问,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建议,深入了解他们对灾后重建家园的希望和具体要求。

据悉,邵鸿此行的主要任务,是在广元市选择典型地区,实地查看灾害造成的损害,了解灾民安置、家园建设和恢复生产情况,灾区目前和今后急需解决的有关重大问题,具体任务是在广元市选择灾害严重的一个自然村帮助开展重建家园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北京方略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有关人员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