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赴地大支社参加以政治交接为主题的辞旧迎新活动


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一行赴九三学社中国(北京)地质大学支社,参加了以政治交接政治教育活动为主题的辞旧迎新活动。
邵鸿对地大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开展政治交接活动的总体情况,阐述了学好中共十七大精神与当前开展政治交接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如何理解中共十七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及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问题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
九三学社中国(北京)地质大学支社主委肖建新用多媒体形式介绍了该支社作为海淀区政治交接教育活动试点单位开展政治交接政治教育活动的经验体会以及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他的介绍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生动感人。
邵鸿和与会社员亲切交谈并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会始终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彭官章,九三学社中国(北京)地质大学支社、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九三学社科技部支社70余位社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