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出席全国副省级城市九三学社参政党建设研讨会


6月25日,全国副省级城市九三学社参政党建设研讨会在沈阳市辽宁大厦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鸿指出,副省级城市的工作很具有代表性,对全国的工作也有引领和推动作用。副省级城市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九三学社中央要给予充分的重视。邵鸿还就加强副省级城市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增强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参政议政新局面;三是要加强工作中的交流与总结,针对问题开展工作。

沈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卢柯致欢迎辞。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晓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在会上发言。

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主任岳庆平、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明及全国13个副省级城市九三学社组织的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