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走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5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走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并与机关工作人员座谈。

上午9点,邵鸿在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主委李华栋,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秘书长彭毅夫的陪同下,来到机关亲切看望了全体同志,与大家一起进行座谈。邵鸿首先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子,脚踏实地,在工作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全国省级社组织中是比较好的。邵鸿还向大家介绍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上海市委和九三学社湖南、湖北省委等开展工作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的社组织的一些工作经验和方法,他提出,改进工作,加强建设的一条捷径是博采众长,多学勤思,希望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在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思想宣传工作等方面积累经验,拓展思路,勇于创新,增强活力,使江西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充满活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华栋代表大家感谢邵鸿对九三学社江西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扎实工作,群策群力,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努力把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