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会见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长张学忙一行


2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机关会见了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学忙一行。

邵鸿首先欢迎张学忙一行,并对中共武汉市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武汉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厚重历史积淀的城市。辛亥革命在此打响了第一枪,国共第一次合作中,武汉国民政府成为20世纪唯一的国共联合政府。抗日战争爆发后,国共两党再度合作,武汉成为临时首都,国共合作发展的高峰再次发生在武汉。邵鸿指出,武汉科研院所、大型国企林立,专家学者频出,是九三学社全省精英所在。希望中共武汉市委为民主党派成员创造更多发挥作用、展示能力的舞台,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在科技创新、科技体制改革、大交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张学忙简要介绍近年来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有成效,很多建议已被列入地方性文件法规中,希望九三学社继续关注武汉发展,聚焦中心工作,加大调研力度,为把武汉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结束后,张学忙向邵鸿赠送了汉绣制品书画图卷《黄鹤楼》。

随同来访的还有,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继堂、副部长刘善明、纪检组长李建斌、副巡视员马哲智,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黄萍萍、秘书长孟棣等。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赵勇、办公厅主任徐国权、组织部副部长唐可立等会见时在座。 (张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