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出席书画院“九三学社文化进军营”活动


辞旧迎新又一年,龙腾兔跃闹新春。2012年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和北京九三书画院在北京某部队联合举办“九三学社送文化进军营”书画笔会活动。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刘永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北京九三书画院院长叶培贵,北京九三书画院院长温瑛,副院长兼秘书长邵玉铮,副院长范贻光、海国林参加。

邵鸿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国民经济迅猛崛起,不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离不开人民解放军的坚强守护。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即将结束之际,中共十七大报告提出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宏伟蓝图,书画笔会活动既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展现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的重要平台,也是折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窗口。九三学社送文化到军营,表达了军民携手共建,为社会主义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望。

温瑛代表书画家发言,邵鸿、邵玉铮为笔会活动开笔。在两个多小时时间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军人们送上了近百幅精美的书法和绘画作品。部队首长也向北京九三书画院赠送了锦旗“军民一家 共建首善”。(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