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出席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和培训班九三学社学员座谈会


9月11日下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和培训班九三学社学员座谈会在社中央机关召开。与会学员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汇报了所在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就社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鸿对学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听了大家的介绍,感到学员所在组织认真按照社中央安排部署,努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既有规定动作又各有特色,力求扎实推进、富有成效。邵鸿强调,在全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邵鸿强调,各位学员就社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机关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邵鸿希望,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各位学员要努力做到思想提高增共识、履职建言有作为、本职工作做表率,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培训机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有收获,能力有提升;回到各自岗位后,要锐意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主持会议,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陈克文、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研究室副主任王汝芳及办公厅、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河南、福建、湖南、重庆、云南、陕西16个省(区、市)的21名学员参加座谈。(文/程金磊 图/宋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