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与安徽社员座谈


6月5日晚,在皖出席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十四次科学座谈会的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专门抽出时间与安徽社员代表座谈,听取社员们有关基层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及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副主席、安徽省委主委潘建伟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组织和合肥市委的20名社员代表一一发言,针对社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谈认识、讲体会、说困惑、提建议。

在听取社员代表发言后,武维华说,大家围绕社务工作从各个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九三学社的关心与爱护。近年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积极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不断加强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确保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开展。一是要不忘入社初心。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社史,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二是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此次疫情防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广大社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首先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积极议政建言、参与社会服务,做小事、谋大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中,邵鸿就社员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对大家热烈的爱社情怀给予了积极肯定。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张福麟,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蔡建平、陈乾旺、李益湘,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秘书长卢明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李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