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会见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静


微信图片_20210301102527.jpg

2月26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10301102537.jpg

邵鸿对李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对九三学社一贯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九三学社中央和社重庆市委积极行动,助力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双方近几年在长江大保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合作紧密、富有成效,“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得到重庆大力支持,在重庆召开的数次科学座谈会均取得良好效果。未来,九三学社将围绕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在新发展阶段的战略规划制定实施等方面工作,着力加强“九重合作”、努力结合自身特点有所作为,争取为重庆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01102455.jpg

受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委托,李静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中央对重庆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李静介绍了2020年重庆市统战工作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工作情况,表示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将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关于重庆统战工作要走在全国前列的指示要求,着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希望未来在“九重合作”等方面得到九三学社更多的智力、人才、项目支持和帮助,助力重庆“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汇报了相关工作。

双方还就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扩容升级工程建设,今年即将在渝召开的以“把握机遇应对挑战 推动西部科学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为题的科学座谈会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参观了社中央机关即将开馆的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

微信图片_20210301102532.jpg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电、李康等参加会见。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主持会见。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会见时在座。(文\图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