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邵鸿与第44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九三学社学员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17121928.jpg

3月15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社中央机关与正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培训的第44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九三学社学员座谈。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7121943.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121947.jpg

于仁杰、王双、张重辉、陈昌萍、赵辉、侯扶江、文瑾、李博、罗玉平、荣光宏、郭亚兵等11名九三学社学员汇报了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情况,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并就社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增强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自觉性。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爱国爱社,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

微信图片_20210317121952.jpg

武维华热情欢迎大家回“家”。在听取汇报时,他不时插话询问学员的有关学习、工作经历,详细了解部分学员所在社地方组织开展“九地合作”、黄河及草原生态文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切的问题。他鼓励学员们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双岗建功,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他要求社中央各部门高度重视基层社员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积极发现人才,帮助开展工作,确保社中央各项自身建设和履职成果集众智、汇众力。

微信图片_20210317121955.jpg

邵鸿对学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社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来自基层的信息,大家提出的开展社内培训、参政议政传帮带等建议有助于社中央进一步改进工作,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关心、支持社中央工作。他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提升能力;回去以后学以致用,在本职岗位和多党合作事业上更好发挥作用,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会后,武维华、邵鸿同大家合影留念。会前,学员们还参观了即将开馆的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主持座谈,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办公厅副主任阮赐远、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研究室副主任王汝芳及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文图/ 侯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