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2021年度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12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在北京召开。
图片
图片
会上,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代表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全年工作并作个人述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张桃林、赖明、丛斌、赵雯、卢柯、印红、黄润秋、刘忠范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副主席潘建伟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和社中央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图片
图片
本次会议是社中央首次召开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主席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前,社中央依据有关规定制定并向与会人员印发了述职和民主评议方案,领导班子及各位班子成员做了认真准备,撰写了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和班子成员述职报告。
会议采取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19名在京常委和社中央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社中央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27名京外常委分别在所在省级组织机关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文/ 洪柳  图/宋奎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