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赴北京市东城区调研


  12月24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赴北京市东城区,调研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委社务工作。

2缩.jpg

活动中,邵鸿分别听取了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委主委马国青对区委情况的介绍,以及东城区政协文化体育界别委员李欣、九三学社社员陈建、万相昱、徐德亮、张静、卢迪所作的关于“文化北京”“科技金融”及“双减”社情的主题发言并讲话。

3缩.jpg

邵鸿对社东城区委工作和“文化东城,活力九三”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自成立以来,九三学社东城区委各项社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亮点纷呈。社东城区委的介绍和社员关于历史文化、技术创新、教育民生等主题的发言,体现了社东城区委组织的特色优势以及对国家政策、对地方中心工作的高度关注。希望社东城区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激发组织活力方面持续探索创新,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工作水平,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紧扣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和东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特色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争做一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区(市)级组织,为全社建设和发展树立榜样,为东城区、北京市的发展,为国家的发展,努力作出九三贡献。

1缩.jpg

调研期间,邵鸿会见了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国强,与社区委机关干部和社员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参观了九三学社东城区委成立十周年书画展。

5缩.jpg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一级巡视员李丽萍,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左小兵等参加活动。(文/王卓  图/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