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赴北京市西城区调研社务工作


10月10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赴社北京市西城区委调研社务工作。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主委刘忠范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2093031.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2093115.jpg

专题议政会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社北京市西城区委主委王景兰就区委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西城区经济支社主委唐蜜、第三综合支社主委白云辉、市政路桥支社主委郭丽榕分别汇报了所在基层组织的特色工作。在随后召开的“九三金融汇”——减量背景下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会上,社员董申、任兵、张汝成、朱司航、闾远围绕主题就相关调研成果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012093127.jpg

邵鸿对社西城区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社西城区委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对全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具有借鉴参考意义。希望社西城区委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更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先进区级组织,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召开。

邵鸿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打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为中心,更好地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履职优势,提升议政建言质量水平,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推进建设组织坚实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把基层组织工作与社区委、市委乃至社中央的工作联动起来,在九三学社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012093124.jpg

刘忠范介绍了北京市各级社组织建设情况,以及社北京市委未来自身建设方向和履职举措,肯定了社西城区委在提升社务工作质量上做出的积极成效。他希望社西城区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再接再厉,实现创新和超越,为国家发展、首都发展贡献西城九三的力量。他表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各级组织将在社中央领导下奋发作为,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2093025.jpg

邵鸿会见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孙硕

调研期间,邵鸿会见了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孙硕。

微信图片_20221012093059.jpg

邵鸿参观区委特色工作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21012093103.jpg

邵鸿看望社西城区委机关干部

邵鸿看望了社西城区委机关干部,参观了区委特色工作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21012093020.jpg

邵鸿与社西城区委干部和部分社员合影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组织部副部长张红喜;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波,统战部副部长郭海龙;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萍、左小兵,秘书长郭艺,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社西城区委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文、图/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