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邵鸿与第47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九三学社学员座谈


_62I1849.jpg

10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社中央机关与参加第47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的九三学社学员座谈。

8名学员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汇报了本职和社务工作情况,并对社中央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_62I1820.jpg

在认真听取学员们的发言后,邵鸿对大家取得的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全国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恰逢中共二十大隆重召开,各位学员作为九三学社省级组织完成换届后首批参训的社员,要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清醒认识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带来的巨大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要求和部署,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他对学员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团结带领身边社员及所联系的知识分子,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信心。二是履职有为,充分发挥作用。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职责。三是重视并做好社务工作,带动社组织进步。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社务工作中去,推动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工作,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是创先争优,树立更高的标准,在本职岗位争做一流,创造更大成绩。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张红喜、二级巡视员陈晓英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_62I1705.jpg

会前,学员们集体参观了九三学社历史陈列馆,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二级巡视员但勇陪同参观并做讲解。(文/图  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