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韩启德邵鸿在京出席“墨缘来·李小麟书法展”开幕式


17.jpg

3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书画院院长韩启德,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京出席“墨缘来·李小麟书法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李小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近几年来致力于组织书画家送文化下基层、进学院、进企业等活动,为基层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韩启德、邵鸿一行对书法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李小麟在艺术创作、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不断提升艺术水平,以社中央书画院为平台,积极参与、组织、推动相关工作。

1.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韩启德、邵鸿对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换届工作及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胡永波,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左小兵,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叶培贵,北京九三书画院执行院长刘永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院长洪亮、王贵华,九三学社在京部分艺术家等30余人参加开幕式和座谈。

(文/刘华 图/谭凯 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