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换届

邵鸿出席并讲话


406570521463322178.jpg

5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在机关召开换届会。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728382321553642559.jpg

邵鸿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10年,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在张瑛主委的带领下,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议政建言、民主监督职能,在组织活动、发展新成员、关爱老社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是一个较好的基层组织。

邵鸿对新一届支委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着力点。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社员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当前要按照社中央的部署,扎实做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二是要将履职作为中心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帮助成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特别是针对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建设开展建言履职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做好发展新社员的工作,关心关爱老社员,积极探索新方式,开展多方面的活动。他希望新一届支委提高标杆,继续努力,争取使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社员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2023年社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张红喜当选为主委,洪柳、李胜男当选为副主委,刘华、王方立、刘晓卿、冀雨潇当选为委员。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第六届支社主委张瑛总结回顾了第六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第七届支社主委张红喜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

741091289930330362.jpg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28位社员参加会议。(文/刘晓卿 图/石浩男 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