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武维华在山西长治调研


 

9月29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深入山西长治社组织,就如何提高社组织动员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强化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长治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员代表等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社组织动员能力、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社会服务工作成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武维华对九三学社长治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各级社组织要不断创新机制,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主动出击,发现和发展优秀的青年后备干部力量;要通过做具体工作来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动员力,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社员的积极性;要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方式,使社会服务内容更加丰富,特别是当前开展的工作要与扶贫工作相结合。

刘滇生说,九三学社长治市委要把握武维华副主席定点联系长治市组织的契机,学会整合和利用资源,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多做有亮点有实效的工作,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武维华一行在长治期间,中共长治市委书记席小军,市政协主席许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卓良等前住地拜访武维华副主席。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刘滇生,山西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长治市政协副主席郭健福,中共长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斌,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蒋承华、组织部干部处处长但勇,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兢建等陪同参加调研。(段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