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副主席赴湖北襄阳调研


9月25日至26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社中央院士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民盟中央委员、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一行到湖北省襄阳市调研。

25日下午,武维华一行参观了襄城区尹集白云人家社区。这个社区是中共襄阳市委指定的九三学社襄阳市委城乡互联共建联系点,是九三学社中央2011年10月挂牌的同心品牌社会服务基地,也是湖北省九三学社组织”同心品牌”工程最早的一家试点。2012年3月被选定为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基层统战实践教育基地。

26日上午,在襄阳市院士专家创新创业园,武维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进度、院士专家引进情况及相关扶持政策。

武维华对襄阳出台众多优惠政策,扶持院士专家创新创业园快速转化科研成果,服务经济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九三学社中央将积极宣传、推荐襄阳的做法,尽快拿出详细计划,并组织动员九三学社院士专家,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积极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