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致信祝贺6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夏敏、王进、潘虹宇、严小微、汤君丽、宫建华等7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获悉后立即分别致信祝贺。

贺信说,欣闻7位九三学社社员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全社同志皆引以为骄傲。这是对她们卓越工作的褒奖,是国家和人民对她们杰出贡献的肯定。武维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并以个人名义向她们表示衷心祝贺!

贺信充分肯定了6位社员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号召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她们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6名九三学社社员,既有奋战在“三农”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也有服务百姓的医务人员;既有国有企业技术高管,也有民营企业负责人;既有桃李满天下的高校教师,也有坚守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人民法官。她们是九三学社7万余名女社员的杰出代表。(臧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