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会见贺荣


6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

武维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对贺荣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政府在对口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助力陕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九三学社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当前,要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尤其是注重处理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眼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的关系问题。建议双方围绕产业扶贫重点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加强沟通交流,坚持实事求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群策群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贺荣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对九三学社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用好九三学社对陕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成果,充分吸纳各类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落实。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支持配合九三学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共同推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参加会谈。

中共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王飞,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林业厅厅长薛建兴,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会见时在座。(文/摄影 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