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看望湖南广东九三学社社员和机关干部


2月17日,武维华到九三学社社员徐析创办的湖南亿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月19日,武维华在珠海召开座谈会,听取九三学社社内企业家对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2月16-21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赴湖南、广东调研期间,以到九三学社社员创办企业调研、与社员交流座谈、到社省委机关视察等不同形式,看望慰问广大社员和机关干部。

调研期间,武维华先后来到九三学社社员徐析创办的亿谷科技、龙德宇创办的秒冲新能源、侯亮担任副总经理的力合科技、谢江岸创办的胜昊软件、陈利浩创办的远光软件、李翔创办的小可乐科技等科技型民营企业,就调研内容与社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社员建议,鼓励社员勇于创新,增强企业内涵,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金量,为我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座谈会上,武维华与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卢光琇、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湖南新长海发展集团执行董事苏亦武、益阳搜空高科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峰、广州市副市长王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月琴、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清远市精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武等多位社员面对面交流,了解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社员意见建议。

2月18日,武维华来到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看望广大机关干部,勉励大家努力工作。

2月18日,武维华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参观机关文化墙,了解湖南省社务工作开展情况。

2月18日,武维华与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干部亲切合影。

2月16日,武维华会见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并于2月18日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参观机关文化墙,了解社务工作情况。

2月21日,武维华会见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委机关干部和基层组织负责人40余人,与大家合影留念,出席社务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会上,社汕尾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宏伟、社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朱正国、社揭阳市委主委吴少珍、社韶关市委主委兰茵、社湛江市委主委欧先伟、社广东省人民医院支社主委杨小红,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邵军等,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强社战略落实、社务工作制度化、青年社员培养、社内资源整合等提出意见建议。

2月21日,武维华亲切会见广东省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和省委机关干部。

2月21日,武维华出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社务工作座谈会,听取广大社员对社务工作意见建议。

2月21日,武维华与广东省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和省委机关干部亲切合影。

武维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1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发挥界别特色和智力优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二是提高调查研究本领,练好参政议政基本功;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培养造就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打牢组织和人才基础。希望全社各级组织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确保政治上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希望广大社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新时代;希望各级主委多关心社务工作,带动社员做好基层工作,群策群力做好全社工作;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善于合作共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四新”“三好”要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希望全体社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政治规矩,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九三学社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张福麟,研究室副主任王汝芳等参加活动。

(文:侯艳华  照片提供: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广东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