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会见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静


3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参加会见并主持座谈。

 

武维华对李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重庆是九三学社的发祥地。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对九三学社一贯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九三学社中央和社重庆市委积极参与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双方沟通良好,合作紧密。2017年九三学社中央换届后启动的“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得到了重庆市的大力支持,进展顺利。2018年,九三学社中央结合重庆特点,围绕现代山地农业高质量发展,在重庆召开了第十九次科学座谈会并赴三峡库区调研,取得良好效果。未来,九三学社将继续围绕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既定发展战略,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需要,在长江生态保护、荣昌生猪期货市场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转型等方面与重庆加强合作,争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受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委托,李静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九三学社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2018年重庆市统战工作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工作情况,表示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将根据陈敏尔书记关于统战工作要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要求,深化与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希望未来在大数据智能化、“九重合作”、帮扶秀山县等方面继续得到九三学社的帮助,以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汇报了相关工作。

双方还就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工程落成典礼、举办以“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应用”为主题的科学座谈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组织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电、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等参加会见。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组织部部长杨玲、宣传部负责人张培富、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研究室主任穆建民会见时在座。

(图/文 侯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