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与巴中社员座谈


6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四川巴中调研期间,看望巴中社员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员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丛斌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10名社员代表发言后,武维华说,九三学社中央一直关注巴中社组织的发展,近年来,社巴中委员会积极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巴中社组织和社员再接再厉,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一是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社员重温入社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坚持做好事、善于谋大事,努力为巴中市经济社会建设,尤其是创新驱动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要坚持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多做解疑释惑、凝聚人心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及所联系的知识分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座谈会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马婧做工作汇报。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杨武云、秘书长丁武等参加座谈。(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