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负责同志看望慰问老同志


庚子年春节将至。1月3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黄润秋一同看望慰问老同志,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武维华一行看望慰问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

武维华一行先后登门看望了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和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吴阶平遗孀高睿、原副主席王选遗孀陈堃銶、原常务副主席徐采栋遗孀欧阳善珠、原副主席赵伟之遗孀苏菲、原副主席洪绂曾遗孀孙伟。

武维华一行看望慰问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吴阶平遗孀高睿

武维华一行看望慰问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王选遗孀陈堃銶

九三学社中央和有关地方组织还通过多种形式对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王志珍、安振东、杨槱、谢丽娟、冯培恩、贺铿、谢小军、马大龙,原秘书长刘荣汉,原副主席金开诚遗孀赵婉琴、原副主席闵乃本遗孀葛传珍、原副主席刘应明遗孀吴玉群等老同志进行看望和慰问。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始终关心关注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并请武维华等同志转达他们对全体社员的节日祝贺。(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