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出席庆祝九三学社深圳市委成立30周年大会


  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九三学社深圳市委成立30周年大会9月5日在深圳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出席会议。

 1.jpg

  武维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社深圳市委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深圳市全体社员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也是九三学社深圳市委成立30周年。我们开展纪念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更好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武维华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体九三学社社员一定要牢记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地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地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促进者,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坚定不移地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实践者,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把全社各级组织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

 3.jpg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深圳市委原主委邱玫,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深圳市委主委蒋宇扬主持会议并做九三学社深圳市委成立30周年工作总结。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中共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及深圳市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2.jpg

  会后,武维华一行还参观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九三学社深圳市委成立30周年书画邀请展并宣布展览开幕。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参加了有关活动。

 4.jpg

武维华一行调研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5日下午至6日,武维华还率调研组就“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课题赴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深圳证券交易所、先健科技有限公司、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迈瑞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鹏城实验室等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开展调研。(文/图 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