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看望绵阳九三学社社员


2101973730.jpg

9月21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出席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期间,利用活动间隙亲切看望绵阳九三学社社员并与大家座谈。

座谈会上,武维华仔细询问了社员们的专业背景、行业领域、企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与大家就企业科技创新、医疗卫生发展、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武维华充分肯定了绵阳九三学社社员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中国(绵阳)科技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绵阳九三学社社员传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更好发挥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服务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为助推绵阳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创新高地,打造区域科技创新特区做出应有贡献。

1515804580.jpg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等陪同看望。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以及社绵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青年社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文/杨凤 丛彬 图/魏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