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会见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游钧


微信图片_20211112120235.jpg

1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一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

微信图片_20211112120201.jpg

武维华对游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共北京市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聚焦重大战略和重点课题,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九三学社将积极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优势,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努力为推动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2120239.jpg

游钧代表中共北京市委感谢近年来九三学社对北京市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九三学社中央的联系,积极搭建平台,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微信图片_20211112120230.jpg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景晓随同来访。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办公厅副主任阮赐远会见时在座。(文、图/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