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会见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


图片
图片


1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一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
图片
图片
武维华对王东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共河南省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是农业大省、经济大省,近年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今年10月,九三学社中央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建机制干实事,切实帮助河南解决一些科技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九三学社将积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调研、集中攻关,努力在助推河南科技创新、农业结构优化调整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王东伟代表中共河南省委、省委统战部,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对河南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九三学社中央的联系,搭建合作平台,提升统战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未来在科技创新战略合作等方面得到九三学社更多智力、人才支持,共同助力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2022年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换届与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才,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参加会见。(文/ 王卓  图/ 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