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全会 | 重庆分会场:社中央委员参加全会并发言


2021年12月13日,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重庆分会场,社中央常委、社市委主委屈谦,社中央委员王智彪,社中央委员、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杨开奎、余国东出席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李航,区级组织主委代表曹健,基层组织主委代表万玉平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3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副主席赖明参加第三小组分组讨论。第三组由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天津市委、新疆区委和甘肃省委的社中央委员组成,小组讨论由屈谦主持。参加讨论的委员就《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武维华主席所作的报告内容全面、文风朴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实、指导意义强,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作风。
委员们表示,2022年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动力;以省级组织换届为契机,选好配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好政治交接,以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参政党省级组织新面貌,彰显新担当。
武维华主席对委员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回应。他强调,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向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