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武维华会见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


1000094758.jpg

3月22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一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会见,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参加会见。

1000094760.jpg

武维华对李明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共陕西省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九三学社将把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与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九三学社曾对口陕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覆盖了陕西当时的56个贫困县,与陕西建立了深厚情谊,也对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特别是陕西农村的情况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希望在进一步推动陕西科技创新发展,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继续以九三学社“所长”对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助力陕西开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1000094763.jpg

李明远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和省委统战部,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多年来对陕西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他简要介绍了陕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工作部署等情况。希望九三学社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陕西各项事业发展,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力量。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王永军,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吴彬,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专职副主委曹增武参加会见。

(文 /图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