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来皖调研座谈


12月7日-9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修凤一行10人来皖调研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走访社安徽省委会机关并座谈交流。社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副主委何庆瑞、李兵,秘书长卢明霞分别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分享了经验与心得。

范立新对社福建省委会一行来皖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社安徽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和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两地九三学社地方组织高质量发展。

林修凤表示,社福建省委会要把在安徽调研期间看到、听到、学到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社福建省委会各项社务工作水平。

在皖期间,林修凤一行还先后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刘文典纪念室、葛庭燧纪念厅调研,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全超导核聚变托卡马克实验装置和社员企业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社安庆市委会、安徽大学基层委、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层委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