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在陕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12月19日、20日,在庆祝陕西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分别举行揭牌仪式。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社中央常委、社中央研究室主任王汝芳共同为基地揭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社省委副主委、社杨凌区工委主委、西安财经大学校长赵敏娟,社省委原副主委刘斌、社省委秘书长李胜利出席揭牌仪式。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主持揭牌仪式。

王汝芳在揭牌仪式上宣读《关于命名第五批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的决定》。

孙早、邬小撑在致辞中向社中央及社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九三学社中央给予的荣誉,继续深挖九三学社科学家事迹,讲好科技报国故事,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辐射作用,扎实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

社杨凌区工委主委赵敏娟、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赵宏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作用,深入挖掘九三学社光荣历史,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社员不断增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揭牌仪式后,高岭一行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博物馆馆长吕青,社省委常委、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仲伟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姚忠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博,博览园主任傅朝荣,社省委理论与社史研究中心部分研究员,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社杨凌区工委、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社员代表等分别参加揭牌仪式。